基金投资

办理流程:

  • 开立资金账户
  • 开立基金账户
  • 认购/申购(买)
  • 赎回(卖)
开户

来自国内一流的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具备良好的诚信记录和职业操守,市场投资经验丰富,经历过完整的市场牛熊周期,过往投资业绩优秀。

认购

认购是指在基金设立募集期内,投资者申请购买基金单位的行为。湘财证券交易客户可通过湘财各营业部柜台委托、电话委托、网上交易等方式进行基金单位认购。

申购

申购是指在基金成立后,投资者申请购买基金单位的行为。湘财证券交易客户可通过湘财各营业部柜台委托、电话委托、网上交易等方式进行基金单位申购。

赎回

赎回是指基金持有人按基金契约规定的条件,要求基金管理人购回其基金单位的行为。赎回采取未知价法,以份额赎回。湘财证券交易客户可通过湘财各营业部柜台委托、电话委托、网上交易等方式进行基金份额赎回。

转托管

转托管是指同一基金在不同托管点之间实施的所持基金份额托管机构变更的操作。投资者应在原份额托管机构办理转托管转出,再到拟转入的销售机构办理转托管转入。

查询

投资者可以通过湘财金禾、金穗网上交易软件、网上下单查询您的开放式基金认购、申购、基金转换、赎回、分红等情况。

关于费用

投资者在办理开放式基金认购、申购、赎回等业务时需缴纳一定的费用。有关费用收取的标准应以基金管理人的公告为准。

手机证券

湘财百宝湘

投诉建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