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简介

湘财证券北京资产管理分公司于2012年2月成立,是湘财证券为开展资产管理业务而设置的专门机构,从事全国范围内的资产管理业务,专职为客户提供各类专业化金融产品服务,包括为单一客户办理的单一资产管理业务、为多个客户办理的集合资产管理业务、为客户办理特定目的的资产证券化业务和(产品)投资顾问业务。

自成立以来,秉承着客户利益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满足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客户资产管理需求,获得广泛好评。

  • 专业的业务团队

    来自国内一流的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具备良好的诚信记录和职业操守,市场投资经验丰富,经历过完整的市场牛熊周期,过往投资业绩优秀。

  • 严格的风险管理和合规运作

    具备完善的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制度及流程,以防范和控制资产管理业务的开展过程中的业务风险。

  • 完善的产品线

    涵盖保证金管理类、债券投资类、FOF型产品类等多条产品线,并根据客户投、融资需求开展量身定制的资产管理服务。

联系方式

  •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月坛金融街中心1号楼2层1-204
  • 邮编

    100045
  • 全国统一客服

    95351
  • 网址

    https://www.xcsc.com

手机证券

湘财百宝湘

投诉建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