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金刚钻”专业交易服务体系

市场如战场,战机稍纵即逝。在追求抢占先机的现代投资战争中,湘财证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先进的交易武器。通过公司自主研发或引进市场上先进投资交易工具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交易需求,湘财证券已形成同业专业的“2+3+N”的专业交易服务体系,旨在为客户提供特色鲜明、各具优势亮点的投资利器,基本覆盖客户的产品管理、量化交易、策略交易、日内交易、套利交易等不同投资需求,即为“湘财金刚钻”专业交易服务体系。

“湘财金刚钻”专业交易服务体系命名含义是什么?

1、秉承湘财品牌下“金禾”,“金穗”、“金谷”系列,一脉相承。

2、俗语有云,没有金刚钻,干不了瓷器活。“金刚钻”代表湘财证券专业交易服务技术的专业。

3、佛法经典《金刚经》,其中阐述了基本佛法理念,与价值投资理念部分契合。

4、金融科技强调工具创新,“湘财金刚钻”取其古法新用。

“湘财金刚钻”会给您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投资体验?

1、高效快速投资交易工具

采用先进的全内存技术,极速交易柜台、极速行情数据,打造专业专业投资交易系统。

2、满足各种业务需求

将交易场景进行细分,满足专业投资者多样化投资业务场景。

3、需求快速响应并可定制

快速满足专业投资者需求,专业团队高效解决技术问题,个性化需求快速实现。

手机证券

湘财百宝湘

投诉建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