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增《主板投资风险揭示书》的公告

2023-03-27 08:57:05 字体: 出处:

尊敬的投资者:

 

我公司根据《关于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会员管理业务指南第2号——风险揭示书必备条款(2023年2月修订)>的通知》(上证函〔2023〕378号)、《关于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投资风险揭示书必备条款>及相关事项的通知》(深证上〔2023〕116号)的要求,制定了《湘财证券主板投资风险揭示书》(详见附件)。

一、为了使投资者充分了解全面注册制股票的相关风险,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规则的规定,本公司通过《主板投资风险揭示书》(详见附件)向投资者参与主板股票、存托凭证(以下统称股票)申购、交易揭示相关风险。投资者在参与股票投资前,应当认真阅读《主板投资风险揭示书》、信息披露公告、业务协议等法律文件,熟悉相关法律法规、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等,对其可能存在的风险因素也应当有所了解和掌握,并确信自己已做好足够的风险评估与财务安排,避免因参与主板股票交易遭受难以承受的损失。

二、自2023年03月27日起,投资者申请开通沪、深A股证券账户的,应当以纸面或者电子形式签署湘财证券主板投资风险揭示书.pdf

三、我司郑重提醒,敬请仔细阅读《湘财证券主板投资风险揭示书》,了解风险揭示书的相关内容,关注参与主板注册制投资的相关风险。投资者对风险揭示书无法理解或无法自行承担相应风险和损失的,应当及时告知我司,不再参与相关业务。

四、您可以联系您的开户分支机构或拨打湘财证券统一客服95351,进一步咨询。

 

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