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证券关于撤销两家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2022-10-24 09:37:44 字体: 出处:

尊敬的投资者:

因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业务调整,将于近日撤销嘉兴竹园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嘉兴营业部)、丽水中山街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丽水营业部)等两家分支机构。为保障您的证券交易、资金划转等操作的正常进行,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嘉兴营业部和丽水营业部相关信息


嘉兴营业部

丽水营业部

地址

嘉兴市南湖区东栅街道竹园路100号12层05房

丽水市莲都区中山街797号

成立时间

2020年7月14日

2020年7月17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号码

91330402MA2JDQ3M98

91331100MA2E3TQY2R

二、嘉兴营业部和丽水营业部的客户将整体平移至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分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路128号701室;咨询电话:0571-87650370。

整体平移后,将由浙江分公司为您继续提供服务,您与嘉兴营业部和丽水营业部签订的证券交易委托代理协议、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第三方存管协议等业务协议中嘉兴营业部和丽水营业部的权利义务由浙江分公司承继,业务协议的其他内容不变。

您的资金账户、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不变,您原先使用的交易方式及交易软件等保持不变。

三、如果您不同意转移为浙江分公司客户,也可申请转入其他证券公司营业部。不同意转移至浙江分公司的客户,请于2022年11月2日前至嘉兴营业部和丽水营业部办理撤指定、转托管、销户及存管银行变更等手续,或者满足网上开户条件的客户登录湘财证券微信端提交上述相关申请手续。逾期未办理上述相关手续的客户,我公司将视同您同意整体平移为浙江分公司客户。

四、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日,嘉兴营业部和丽水营业部仍可现场受理开销户、撤指定、转托管及存管银行变更等业务;2022年11月2日两家营业部正式关闭,停止现场营业;2022年11月2日至2022年11月4日,暂停线上业务办理;2022年11月7日起,线上业务恢复正常,您也可前往浙江分公司现场办理相关业务。

五、如您对营业部撤销及客户平移事宜有任何疑问,可拨打我公司统一客服热线:95351。

感谢您对我公司及分支机构的大力支持与厚爱,因业务调整给您带来不便,我公司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