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湘财天天盈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变更 向投资者征询意见的公告

2022-04-26 22:04:25 字体: 出处:

尊敬的投资者:

我公司管理的“湘财天天盈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原集合计划)于2013年1月24日成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货币市场基金监督管理办法》《证券公司大集合资产管理业务适用<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操作指引》《现金管理产品运作管理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原集合计划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准予湘财天天盈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合同变更的回函》机构部函[2022]578号)批准合同变更事项,变更后的产品名称为“湘财天天盈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本集合计划),现按照《湘财天天盈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以下简称《资产管理合同》)、《湘财天天盈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说明书》(以下简称《说明书》)等相关约定对原集合计划相关法律文件进行变更。

一、原集合计划合同变更内容

《资产管理合同》变更的主要内容详见附件《湘财天天盈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修订要点说明》。《资产管理合同》的相应变更内容如涉及到《说明书》《风险揭示书》,相应内容同步变更。

变更后的《湘财天天盈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湘财天天盈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招募说明书》及相关文件通过管理人网站(www.xcsc.com)进行披露,敬请各位投资者认真阅读。

二、合同变更征询及退出安排

根据《资产管理合同》“第21部分 合同的补充与修改”的约定,“第七十三条 合同补充、修改的程序 ......管理人经托管人同意后对本合同做出调整和补充的,合同变更内容应当及时通过管理人网站通知委托人,征求委托人意见,委托人应当在20 个工作日内明确意见。不同意的,委托人须在管理人发出通告时规定的20个工作日期限内提出解约申请;同意的,委托人在管理人发出通告时规定的20 个工作日期限内不提出解约申请。”为保障本集合计划投资者的利益,《资产管理合同》变更事宜征询安排如下:

1、原集合计划合同变更征求意见期限为20个工作日(自20224月27日至20225月2715点止),同意原集合计划合同变更事项的投资者无需进行任何操作;不同意原集合计划合同变更事项的投资者,可以在原集合计划合同变更生效日前的任一工作日交易时间内通过登录湘财证券金禾金融终端申请解约。截至变更生效日未办理解约的,视为同意原集合计划合同变更。

2、管理人将于原集合计划合同变更生效日的前一交易日统一安排临时分红事项,具体分红情况以管理人的分红公告为准。

3、原集合计划合同变更日为20225月30日。自《湘财天天盈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变更生效日起,产品代码变更为【970163】,原代码【DA0002】将不再使用。

4、合同变更生效前未持有天天盈份额的客户,截至原集合计划合同变更生效日前一交易日,交易状态仍为“暂停”状态的,视为不同意天天盈合同变更,管理人将统一在变更生效日的前一交易日(即20225月27日)日终做强制解约处理。合同变更生效前持有天天盈份额但交易状态为“暂停”的投资者,管理人已通过营业网点或客户经理向投资者征询处理方式,确保天天盈合同变更期间平稳过渡。投资者退出份额收益率根据《资产管理合同》约定按当期公布的年化收益率与强制解约日中国人民银行活期基准存款利率孰低的原则进行计算。

5、原集合计划的投资者首次参与的最低金额为50000元,追加参与无最低金额限制。变更后本集合计划的投资者申购的最低金额为1000元(红利再投资不受此限制)。故投资者在变更生效日的前一交易日日终资金余额扣除最低资金保留额度的金额低于1000元的,将导致申购失败。

6、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xcsc.com“资产管理-旗下产品-湘财天天盈”查询相关事项,或拨打客服热线(95351)咨询相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附件1:湘财天天盈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修订要点说明.pdf

附件3:湘财天天盈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托管协议.pdf

附件2:湘财天天盈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pdf

附件5:湘财天天盈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产品资料概要.pdf

附件4:湘财天天盈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招募说明书.pdf



 

                                      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