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交所合格投资者权限开通功能上线的公告

2021-09-20 22:08:00 字体: 出处:

尊敬的投资者:

为落实新三板深化改革,做好北京证券交易所平稳开市准备,根据北京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全国股转公司”)的相关工作安排,即日起我司开始受理投资者北交所交易权限开通申请。根据北交所2021年9月17日发布的《北京证券交易所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试行)》,个人投资者参与北交所股票交易,需符合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和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50万元(不包括该投资者通过融资融券融入的资金和证券),且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在北交所开市前已开通精选层交易权限的投资者,其交易权限将自动平移至北交所,具有新三板创新层和基础层交易权限的投资者,其交易权限范围将包含北交所股票,但未满2年证券投资经验者无法交易北交所股票。

根据全国股转公司对《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的修订,将创新层投资者准入资金门槛由150万元调整为100万元,前期已开通精选层交易权限的投资者,其交易权限范围将自动扩大到创新层股票,无需投资者另行申请。在北交所开市交易前,开通北交所股票交易权限暂无法交易新三板精选层股票,投资者参与精选层股票交易仍需满足100万元证券资产标准。

我司请投资者了解相关交易规则与风险,审慎投资。如有疑问请联系95351或您所在分支机构。

详细规则请见北交所、全国股转公司网站:http://www.bse.cn/rule/law_list.html

http://www.neeq.com.cn/rule/Business_rules.html


特此公告。

 

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