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来了》2020湖南片区走进上市公司第十一站-走进中科电气

2020-09-01 13:30:46 字体: 出处:


        2020年8月28日下午,在湖南证监局的指导下,湖南证券业协会与湘财证券共同组织湖南省近30名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开启了《股东来了》2020湖南片区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走进中科电气。湖南证监局法制处处长丁立权,公司处调研员张罗先,法制处调研员郭静、主任科员毛梦远,湖南省证券业协会副秘书长王兰兰,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张诗慧,湘财证券长沙韶山路营业部总经理汪博出席了本次活动。中科电气董事、副总经理、中科星城总经理皮涛,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斌与投资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协会副秘书长王兰兰对本次《股东来了》活动及湖南片区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股东来了》由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湖南证监局联合主办,湖南省证券业协会、芒果超媒协办,湘财证券承办,芒果TV为协办媒体,红网是特别支持媒体。在湘财证券的大力宣传下,今年湖南片区的参与人数和答题次数都得到了大幅度增长,希望中科电气的员工及客户能够积极参与到股东来了活动中,通过参与湖南片区寓教于乐、寓学于趣的活动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培育理性投资理念。



        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湘财证券投资者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及技术检测中心。中科电气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斌对中科电气的业务发展情况和未来战略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公司秉承“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提升研发能力,为打破国外技术封锁和市场垄断尽一份力。


        湖南证监局法制处处长丁立权在座谈中强调:近几年我国证券市场飞速发展,上市公司是实体经济的“国之重器”,湖南证监局将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作为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重中之重,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市场化、法治化。他希望上市公司能够积极的参与到《股东来了》活动中,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多深入了解上市公司的机会,让交流面对面,让投资更理性。


        在座谈环节,出席领导与湘财证券投资者一起就行业周期性发展情况及公司2020年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2020年《股东来了》湖南片区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圆满收官。未来,湘财证券将持续地开展投资者与辖区上市公司的互动交流,强化投资者保护理念,进一步做好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工作,打造良好的市场氛围和理性投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