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来了》2020湖南片区走进上市公司第十站-走进宏达电子

2020-08-28 13:32:36 字体: 出处:

        2020年8月28日上午,在湖南证监局的指导下,湖南证券业协会与湘财证券共同组织湖南省近30名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开启了《股东来了》2020湖南片区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第十站——走进宏达电子。湖南证监局公司处副处长李检华、法制处调研员郭静、法制处主任科员毛梦远,湖南省证券业协会副秘书长王兰兰,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张诗慧,湘财证券株洲营业部总经理周俊成出席了本次活动。宏达电子董事长钟若农、副总经理钟少卿、董事会秘书兼财务负责人曾垒与投资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协会副秘书长王兰兰对本次《股东来了》活动及湖南片区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股东来了》由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湖南证监局联合主办,湖南省证券业协会、芒果超媒协办,湘财证券承办,芒果TV为协办媒体,红网是特别支持媒体。在湘财证券的大力宣传下,今年湖南片区的参与人数和答题次数都得到了大幅度增长,希望宏达电子的员工及客户能够积极参与到股东来了活动中,通过参与湖南片区寓教于乐、寓学于趣的活动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培育理性投资理念。


        宏达电子董事长钟若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集团的全方位战略规划,发展方向以及技术领先优势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公司2020年将以围绕电子元器件和微电路模块为核心,打造拥有核心技术和重要影响力的高可靠电子集团的战略目标,继续沿着对外抓市场开发、对内抓质量管理的经营方针推进公司各项工作。



        湖南证监局公司处副处长李检华在座谈中强调:近几年我国证券市场飞速发展,上市公司是实体经济的“国之重器”,是双轮驱动发展的“重要载体”,是履行社会责任的“模范代表”,也是资本市场践行“人民性”的源头基础。而《股东来了》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投资者教育要求的具体行动。为了配合活动宣传,展示湖南辖区优质上市公司,湖南证监局精选了11家上市公司参与了本次《股东来了》2020走进上市公司活动,是为了提高上市公司质量,规范经营行为,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也是上市公司监管工作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体现。



        活动期间,出席领导和湘财证券投资者们边参观公司工厂,边交流,投资者们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各业务发展现状、产品特色及未来盈利方向。


        《股东来了》2020湖南片区的系列活动办得如火如荼,此次走进上市公司活动让投资者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了湖南辖区的各大优秀上市公司,今后,湘财证券也将继续通过多种措施进一步做好投资者权益的保护工作,大力推动《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湖南片区活动多形式、多层次地开展,为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扬威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