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沈阳绥化西街证券营业部“金诺信”理财讲堂2020年第1期

2020-01-13 14:18:27 字体: 出处:湘财证券

湘财沈阳绥化西街证券营业部“金诺信”理财讲堂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1日 上午10:00-11:30

活动地点:沈阳营业部六楼

活动内容:2020证券市场新格局(一)

主讲人:  沈阳营业部首席投资顾问 成伟

 

湘财证券沈阳营业部于2020年1月11日上午在营业部六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20年金诺信系列财富管理报告会活动。报告会活动分为三项内容:一是由营业部首席投资顾问成伟介绍了“2020证券市场新格局系列一”的主要观点和看法,二是以防范场外配置风险为主,介绍了防非打非专项活动内容;同时交流了最新金融产品发行的信息并进行了理性投资的提示。

成老师认为,近期资金不断流入A股,反映出投资者对A股投资的信心不断增强。同时也表明,其对过去一年多外围环境和内部政策的疑虑也在逐步消除。沪指3000点基本已经夯实,向下概率较小,向上的空间已经打开。策略上,春节前可以适当配置酿酒、工程机械、基因、免疫治疗、传媒娱乐等板块的龙头股

到场的客户主要是营业部的员工和存量客户,约有20余人,大家对此次活动表示欢迎,感谢营业部提供这样的系列服务活动,通过本次投资者教育宣传系列活动,在广泛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引导理性投资,对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宣传和社会效果。

 

2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