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富营业部举办金诺信理财讲座2019年第11期

2019-10-11 10:36:39 字体: 出处:湘财证券
10月10日晚7:30,湘财证券水富营业部开展了2019年第11期金诺信理财讲座,共计14位投资者光临营业部听取了讲座。 讲座以《股票技术分析——均线买入法则》为主题,向投资者分析了均线的六种买入形态,分别是股价自下而上突破均线的买入形态;短期均线与中长期均线出现金叉的买入形态;股价在均线处获得支撑的买入形态;均线多头排列的买入形态;长期均线对短期均线构成支撑的买入形态;一阳穿多线的买入形态。通过实战图例与买点精讲进行解读。建议投资者介入一只股票时要进行综合分析,包括技术面的分析,不要盲目追高。在投资过程中树立良好的投资理念,按照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来进行合理投资。 最后,对投资者进行投资风险警示,为投资者分析了“伪私募”的特点,主要有“公开募集”、“保本保息”、“名基实贷”、“未到协会备案”等。建议投资者谨慎识别,以免上当受骗。 到场的投资者认真听讲。讲座结束后,大家就自己的投资心得和目前市场情况深入的交流,积极讨论,各抒己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