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汨罗建设路证券营业部举办“金诺信”理财讲堂

2015-01-16 14:12:43 字体: 出处:湘财证券
2014年12月17日晚19:30时,汨罗建设路营业部通过电话邀约方式邀请了营业部近期新开客户16人,参加了在营业部中户区举办的“12月金诺信”理财讲堂。 客服部投资顾问田虎(证书编号:S0500613100006)及市场部部分客户经理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为到场客户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讲课老师为客服部投资顾问田虎老师,田虎老师在活动中主要对4季度行情的趋势进行了认真分析,指数还有多少上行空间,未来面临哪些风险,哪些行业及题材值得期待等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现场客户针对田老师的讲课也随机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并得到了田老师认真的回答。 活动内容有: 1、四季度行情的预期和板块的机会。 2、当前行情操作策略及建议。 3、防止非法证券案例讲解。 活动结束,参加的客户对田老师的讲课很满意,希望营业部经常组织此类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