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警惕非法证券投资咨询、委托理财、假冒湘财证券网站从事非法证券活动的重要公告

2011-12-19 16:18:30 字体: 出处:湘财证券

尊敬的投资者:


近来,非法证券投资咨询、委托理财、假冒证券公司网站等从事非法证券活动猖獗,各类非法证券活动以推荐股票、承诺收益为诱饵,通过招收会员、收取会员费的方式,欺骗投资者,非法敛财,从事违反《证券法》规定的经营活动。

我公司郑重提示:

非法证券活动将伤害到您的合法权益,不要轻信非法机构通过网站、博客以及QQ、MSN、UC等聊天工具招收会员,推荐股票骗取钱财;不要轻信非法机构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发布"免费荐股"广告从事非法证券投资咨询;不要轻信非法机构以出售炒股软件为名从事非法证券投资咨询;不要轻信非法机构以私募基金、内幕消息为幌子从事非法证券投资咨询;不要轻信非法机构以代客理财、坐庄操盘、收益分成等名义从事非法证券投资咨询;不要轻信非法机构以"会员升级""补款退赔""维权收费"等名义进行多次行骗;不要轻信非法机构以代客操盘的名义骗取客户资金;不要轻信非法机构通过假冒或仿冒合法证券经营服务机构之名从事非法证券投资咨询。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整治非法证券活动有关问题的通知》有关规定,如果非法证券活动构成犯罪,被害人应当通过公安、司法机关刑事追赃程序追偿;如果非法证券活动仅是一般违法行为而没有构成犯罪,当事人符合民事诉讼法规定的起诉条件的,可以通过民事诉讼程序请求赔偿。


为提醒投资者防范假冒我公司网站进行欺诈,我公司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公司是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证券公司,自成立以来,我公司始终依法合规经营,规范运作,努力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


二、我公司唯一官方网址为:www.xcsc.com,其他任何以"湘财证券"字样发布的网站均属非法、假冒,请广大投资者提高警惕,以防被骗。我公司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为95351,如有疑问,敬请致电垂询或举报。投资者也可亲临我公司营业部,进行核实和相关业务咨询。


三、我公司强烈谴责这种假冒湘财证券名义、损害我公司名誉、欺骗投资者的违法行为,并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敬请投资者明辨真伪,警惕此类诈骗活动,切实保护自身利益,以防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